Iveny

美好的事情不会发生

昨天醒来之前,做了一个梦。
具体来说,似乎是我在做着一些地下工作,后被奸人所害,脱离险境在不知名地方晕倒。
然后就是你的出现。
我很惊讶,当时我在想这个人是谁,毕竟梦中十分模糊,但是当你说出,“他是我男朋友。”的时候,我就断定她是你了。
真的很感动,觉得人生被救赎一般,如同在黑暗的大海中终于能有一座灯塔照亮前方般欣慰。
无论如何我都无法相信你会说出这样的话,或者说,原来我在梦里那么渴望你。
有的时候,醒来后,即使万分充实,但是心灵上却是一片荒芜。这般说,恐怕我也不过是渴望有人能够理解我内心,尽管如今我的内心早已不剩下些什么。
昨天醒来后,对生活充满感激,有那么一瞬间对生活充满希望,如同那句话——“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”——
谢谢你。
不过,对于我这种人,还是与苦难为伴,不要去祸害女孩子了。

评论